雙料冠軍了^^

下週的台維斯杯也要加油

歡迎大家來看我們比賽喔!

7/9~7/11在高雄陽明網球運動中心~

====================================================

盧彥勳在大滿貫溫布頓再創新高,單打晉級16強,此外還有三位女將進行四場雙打比賽,謝淑薇一日兩勝,雙打也晉級16強,混雙則打進第二輪。張凱貞的女子雙打莊佳容的混合雙打則落敗出局,這已經是台灣選手整體表現最好的一次溫布敦。

其他台灣球員也在東南亞奮戰,楊宗樺在馬來西亞未來賽跟易楚寰搭檔雙打,連勝四場搶下冠軍,而單打則打敗易楚寰晉級決賽,有機會挑戰雙料冠軍;另外李欣翰在日本的未來賽雙打四強止步。(陳楷報導)

在吉隆坡的一萬五千美元未來賽,楊宗樺四強碰上易楚寰,第一盤以六比四取勝,不過第二盤一發都發不進,一比六讓給易楚寰,比賽打完兩盤以後下雨移到室內場地,但易楚寰身體不太舒服,決勝盤以一比六敗北,楊宗樺晉級單打決賽。稍後兩人又一起打雙打決賽,兩位台維斯盃國手接發球都不錯,室內球場速度也夠快,順利以兩個六比三打敗澳洲的韓塞爾跟普洛波吉亞,拿下兩人合作的第四個職業賽冠軍。26號楊宗樺將在單打決賽出戰南韓的老將金勇俊,去年兩次對陣楊宗樺都輸球。

至於日本東京昭和之森未來賽,李欣翰單打第二輪兩個二比六輸給近藤大生,跟佐藤文平的雙打八強賽以六比七、六比四、十比八打敗石井彌起跟井藤祐一,但在四強以四比六、一比六不敵南韓的崔在元跟金賢俊。謝政鵬跟佐藤博康則在雙打八強以二比六、零比六輸給岩見亮跟近藤大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nghu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