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阿! 很久沒打網字了!

最近我在北京打中國公開賽!

我拿了一張單打會外賽的外卡跟一張會內的雙打外卡!

雖然我都是在第一輪落敗!

可是我覺得我這次來這裡學到很多東西!

跟了Andey Roddick 還有 Tommy Robredo~練了很多次的球!  發現我真的還有很多東西要學的!!

各方面的體能跟身體的肌肉!都跟他們還有一段的差距!所以我真的要好好的練才能向他們一樣~~!

這次也非常謝謝Alan的幫忙我才有打北京這個比賽的機會還有跟好球員的訓練的機會!!(非常感謝)

也謝謝大家的支持!!我會繼續努力的~!!!!!!!((這次也蠻多人找我簽名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nghu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