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台維斯盃真的讓我很高興~有很多的球迷在幫我們中華隊加油~~所以我們才有這樣的成績~4比一就把哈薩克打得那麼的慘~~哈哈~好爽ㄚ~他們的教練很沒品~我不喜歡=_=

其實我覺得我跟小寶的雙打是士氣有打出來~因為有加油團.還有觀眾在幫我們提升士氣~哈哈~所以最後贏得勝利~感謝各位球迷跟加油團喔~

這次陳迪也打得很辛苦~還是有代價的~哈哈~我覺得還好陳迪還好有贏~不然打到第五點就壓力很大瞜~~!!我會被嚇死@@

最後還是要大家繼續的為我們中華隊加油~~我們3月6號會對到印度!有空的要來看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nghu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