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楊宗樺 印度挑戰賽止步四強

「小胖」楊宗樺本週參加印度總獎金五萬美元挑戰賽,15日於準決賽出戰德國好手Dieter Kindlmann,可惜最後以0-6、1-6敗北,無緣晉級決賽。

楊宗樺在本週挑戰賽表現優異,從會外賽至會內賽,一路過關斬將,連下六城闖進準決賽。值得一提的是,楊宗樺在半準決賽甚至淘汰大會第六種子,ATP排名287名的英國好手Alexander Slabinsky,表現精采。

楊宗樺15日準決賽的對手為排名410名的德國好手肯德曼(Dieter Kindlmann),肯德曼今年已26歲,自2001年轉職業以來,排名曾高達140名,在2004年達到顛峰之後,排名一路下滑至五百多名,近期才又逐漸回升。

楊宗樺自去年台灣挑戰賽由會外賽闖進會內賽,敗給亞洲一哥盧彥勳後,鮮有參加挑戰賽的機會。此週在印度挑戰賽打進準決賽,再度證明楊宗樺的潛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nghu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