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比賽回來,真的感受到大家對小胖的支持與愛護,

先是在機場就看到我親愛的家人們~!

(奶奶)(來自聯合新聞網)




以及學校的同學,老師們,

(學校老師)

返國記者會時,我們全家都到達會場

他們都跟我說"WE ARE SO PROUD OF YOU, KIDO!"

讓我感覺到他們對我的支持

 

當天就收到總統的賀電報,跟我說恭喜

隔天我就去見總統啦! 真是一項殊榮呢!

 

大家的支持關心,讓小胖感受到了,他們是小胖繼續向前衝的原動力!!

我會加油!加油!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nghu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