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維斯盃 楊宗樺直落三獲首勝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mAmF9K9Hgs

更新日期:2010/07/09 22:15

盧彥勳打進溫布頓網球賽男單8強,振奮台灣網球球壇,今天中華對菲律賓的台維斯盃在高雄開打,第一天也傳出佳績,往年曾四度敗給菲律賓的中華隊,第一天男單就由曾經在青少年組世界排名第一的楊宗樺,以直落三打敗菲律賓選手休伊,中華隊氣勢如虹,有信心今年可打敗菲律賓隊。

頂著大太陽,楊宗樺代表中華隊率先對上菲律賓選手休伊,楊宗樺表現主動積極,頻頻上網攻擊。

一開始楊宗樺輕鬆以六比三,拿下第一盤,但第二盤雙方勢均力敵,楊宗樺辛苦搶七,才拿下第二盤,但到了第三盤,賽事還是和第二盤一樣,雙方再度打成平手,最後搶七,楊宗樺以七比五險勝,曾經在青少年組排行世界第一的他,坦承自己打得太放鬆。

但幸虧楊宗樺辛苦拿下的第一點,讓中華隊氣勢如虹,接下來由陳迪挑選菲律賓隊長馬密特如果取勝,隔天的雙打就遊刃有餘。

中華隊在台維斯盃史上對上菲律賓曾下四連敗,今年不只可能扳回一城,中華隊希望打出更好的成績,讓三天的賽事,在第二天就提早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nghu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