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終歲末,「小胖」楊宗樺美夢成真!這位世界青少男網NO.1的台灣好小子,昨日又獲國際網球總會(ITF)認可,提前登上年終青少年球王寶座,「寶島之光」錦上添花,樂得他連嘴都合不攏了。

 

「很高興啊,不過排名僅供參考,自己要真有實力才行。」明年3月就滿18歲的楊宗樺,把握全面轉戰職業舞台的最後空檔,日前在美國橘子盃A級國際網賽開胡見喜,已天助自助爭取到最佳成年賀禮,繼成為我國史上首位青少年球王後,又破天荒榮膺年終球王!雙喜臨門之餘,也是對「小胖」本季精彩演出的高度肯定。

 

ITF官網刊小胖登NO.1

 

ITF官網特地刊登楊宗樺打球照片,內容圖文並茂指出,這名剛重返全球龍頭的台灣頭號種子,轉戰美東佛羅里達州旗開得勝,單打首輪3盤險勝美國對手坎達斯,所獲得的積分已經確保領先優勢,本年度排名榜首地位無可動搖。

 

由於分居2、3名的保加利亞新秀狄米崔夫與澳洲好手湯米奇,此次都未參賽,加上來自新竹的「小胖」順利開張,即使第四的印度悍將邦布里單、雙打都掄元,也已無法篡位。

 

(當上年終球王了~^^還蠻高興的~可是最近的成績沒有很好~

我還是會繼續加油的~明年就要正式開始我的職業的路了~!

我自己知道會很難走~可是都已經當是世界青少年球王了!

~那就要好好加油了~要為台灣爭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nghu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