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贏了第三輪了喔~八強了~哈哈~~今天的單打 比數36 62 61

我覺得我第一盤的時候~發球不是很好~可是後面兩盤就調整過來了~還不錯^^

我今天的對手是泰國的人~~我以前也都跟他打三盤~他有一定的水準~

我明天的對手是美國的~好像才16歲~是美國的新希望~我今天也有看他打了一下~真的還蠻厲害的~~

可是還是要加油啦~~哈哈~

我跟謝政鵬雙打很可惜的輸掉了~我們的對手~以前我們已經輸三次了~~真的很有實力~~

我嚇到了~~我的球迷竟然這麼多阿~~哈哈~好高興阿~~哈哈~~
 
我會加油得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nghu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