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我今天單打會內贏一輪瞜~!今天打6462   跟一個日本的打(ito)
 
我以前跟他打~!我都被他電的~以前都輸他6162 ~還蠻高興可以贏他的~!
 
 我這次是從會外賽開始打~其實從會外開始打真的還蠻累的~
 
現在我才能體會以前蘆哥他們的辛苦~
   
~因為會外要打三輪才可以進會內~

  然後對手都很有實力~

所以要打進去真得要有很好的準備~

我真的還要再繼續努力~不然馬上就要18歲了^_^加油~
                
明天對一個英國的!他今天打贏第二種子~所以很有實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nghu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