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pchome)


(想體驗現場氣氛的人 來點點看吧!!)
 
台澳大戰 場邊很「台」時報資訊 (2008-02-11 14:51)曾文祺】 

澳洲大戰在咱們自家的高雄陽明球場進行場面真的很「台」,前兩日賽前場邊穿著黃衫的「台灣加油隊」以小號吹奏中華民國國歌,國旗滿場飛,還有舞龍、鑼鼓助陣,昨日球迷齊唱愛國歌曲「我愛中華」,這讓全球知名、以驍勇助威著稱的澳洲Fanatics加油隊著實領教了。 


 


由「溜鳥博士」李昆霖、「卡神」楊蕙如領銜的台灣加油隊,在前兩日領著上百「黃衫軍」(台灣加油隊隊服),力挺中華國手。台灣加油隊竭盡所能搬出最「台」的助陣方式,舞龍繞場、鑼鼓陣加持;楊宗樺上場,球迷就唱「我愛中華」助威(中華與宗樺音類似),雖然中華不敵澳洲,不過場邊陣仗全蓋過Fanatics加油隊。

.........................................................................................................................................

(以下截自壹蘋果運動王)

陳迪爸媽與基隆親友團10多人準備初二南下。至於首次入選台維斯盃國手的楊宗樺,家人團由72歲的奶奶領軍,預計共3輛車自新竹南下。「姑姑笑說娘家不用回,南下加油最重要。」楊媽媽說。
台維斯盃全球同步在2月8至10日舉行,剛好遇上農曆春節。網協秘書長劉中興邀請全台球迷到現場相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nghu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