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維斯盃》楊宗樺潛力十足 學長「高」評價



16歲年輕新秀楊宗樺,今天雖然敗給28歲澳洲老將瓊斯(Alun Jones),但拿下第一盤,展現大將之風,中華隊學長們對他在台維斯盃的處女秀給予好評。

台灣一哥盧彥勳說:「第一盤小胖打出他應有的水準,真的有大將之風,但是成人跟青少年組的比賽還是又段差距,雖然第二盤開始被扳回,不過這對他來說是一次很好的經驗,大家也希望明年或後年他能再入選台維斯盃,能替國家盡一份心力,我們都很看好他,希望他加油!」

王宇佐則表示:「小胖其實很有潛力,但他需要一些很專業、不管是防護或是重量訓練方面的教練及訓練員來指導他,協助他能更全面性的發展,也希望他更進步,將來還能為台灣爭取榮耀。」





中華隊隊長連玉輝也說:「今天我們把宗樺安排上場,是經過一翻決策的,我們的排點都是全隊開會討論,在會中大家都希望宗樺能遞補上來讓他試試身手,也讓他體會一下台維斯盃的比賽,希望能讓他多學點經驗,我覺得他第一盤表現非常好,但第二盤開始落後,這就是職業跟青少年組的不同,以後如果要應付5盤的比賽,宗樺真的還需要再加強,我也希望中華隊一起加油,未來能打進世界組。」

陳迪說:「我對楊宗樺的評價很高,對他有很大的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nghu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