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台維斯盃》中華隊向全國球迷拜年,轉自麗台新聞報)(左起楊宗樺,王宇佐,盧彥勳,陳迪) 

中華隊第四人決定 楊宗樺入選 (yam天空新聞╱陳筱琳 2008-02-03 18:51 ) 

2008台維斯盃亞大區一級賽事中華對決澳洲,將在大年初二於高雄陽明網球中心展開,中華隊隊長連玉輝也於昨天(2日)公佈第四位隊員,為在今年澳網青少年組表現搶眼的小將楊宗樺。 


楊宗樺無疑是最近超熱門的網球選手,他在澳網青少年組雙打和搭檔謝政鵬一舉奪冠、單打獲亞軍,回國後迅速投入台維斯盃賽前訓練,最後獲得隊長連玉輝選為第四位台盃中華隊成員。 連玉輝提到,此次受邀參加賽前訓練的李欣翰、易楚寰等選手都在訓練期間表現良好,且包括此次因為在廣州五萬美元挑戰賽打進雙打八強而無法參加集訓的張懷恩、彭賢尹等選手都很有潛力,讓身為隊長的他在決定第四人名單也陷入天人交戰。 


連玉輝補充,此次無法入選台盃國手的年輕小將都很有實力,相信在不久的將來,這些年輕小將都將有機會披上中華隊的戰袍,為國家爭取榮譽。 日前在廣州參加挑戰賽的中華隊一哥盧彥勳及近況頗佳的陳迪都將於今天下午報到,中華隊將全員到齊,全力備戰即將到來的台維斯盃中澳大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nghu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