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黃兆平紐約六日專電)又是三盤大戰,但可惜逆轉未成!法網賽青少男單冠軍台灣的楊宗樺今天不敵溫布頓青少年球王、保加利亞的狄米特羅夫,在美網青少年男單準決賽,以三比六、七比六、二比六,敗下陣來,無緣挑戰大滿貫冠軍,止於四強之門。

tsunghu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tsunghu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US OPEN 要開始了~

tsunghu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小胖」楊宗樺 印度挑戰賽止步四強

「小胖」楊宗樺本週參加印度總獎金五萬美元挑戰賽,15日於準決賽出戰德國好手Dieter Kindlmann,可惜最後以0-6、1-6敗北,無緣晉級決賽。

tsunghu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真的不敢相信阿~

tsunghu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哈哈~~! 

tsunghu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我今天輸給了泰國第一了~他atp排168

tsunghu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我今天單打贏瞜~

tsunghu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tsunghu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獲得溫布頓青少年男子雙打冠軍的網球好手楊宗樺,是目前世界青少年世界排名第一的球王,八日中午搭機返台在機場展示冠軍獎杯。中央社記者劉得倉攝 九十七年七月八日

tsunghu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